新闻频道 > 漫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代表委员热议房价上涨
发布时间:2017-03-10 17:35:5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3月7日上午,房价话题引爆了经济界别全国政协委员的小组讨论,部分委员甚至开始“现场追责”。
  “学区房每平方米14万元是超乎想象的。”经济界别全国政协委员36小组一位曾就职于大型房地产公司的委员发起了关于房价的话题,会场气氛瞬间被引爆。该委员认为,目前的房价是令人难以接受的。
  来自银行业的一位委员则接过了话题并表示,“每平方米14万元并不算是最高的,北京市金融街的房价已经每平方米20万元。一位同事拟购的商品房一夜之间从900万元涨至千万元,即便是身为银行业从业者也受不了”。
  当场有学者型委员立刻指出,“房地产业的钱都是你们银行借出去的!”该学者型委员认为,房价上涨和地价上涨的原因要多方面分析,其中也包括我国的城市化进程加快,基础设施改善快,房屋建筑水平国际化等原因。
  稿源:荆楚网
  作者:李斌
  编辑:棱无缺


  (本漫画内容版权归属楚天尚漫 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漫画作品请关注楚天尚漫微信公众账号:ctsm2013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