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华容区

男童“负气”出走 临江民警暖心救助

发布时间:2021-01-06 17:08:0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胡燕 李晓颖)笔者1月6日获悉,鄂州市公安局华容分局临江派出所在街边及时发现并救助了一名离家出走的10岁男童,获得群众连连称赞。

12月28日上午10时许,鄂州市华容区临江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吴楚大道临江乡段红绿灯处有一名男童独自在路边徘徊,面对好心路人的询问搭话,他也什么也不说。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上前询问男童情况,起初男童不愿说话,经耐心劝导,男童逐渐打开心扉。

据了解,该男童今年10岁,临江乡人,当天上午他与妈妈因琐事发生口角,一气之下便离家出走。

随后,民警通过公安信息平台查询联系上该男童家人,告知其儿子孩正在临江派出所内。不到20分钟,该男童的妈妈急忙赶到了派出所。看到孩子安然无恙,该男童妈妈眼中泛着泪水不停地向民警表示感谢。

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