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罗田县局:着力提升品牌培育质效

发布时间:2022-06-22 18:23: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罗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针对前期品牌销售状况,通过一系列措施,加大品牌培育力度,满足个性化市场需求。

一是精准收集信息。组织营销人员摸实市场进销存信息,精准收集消费者偏好及市场消费变化趋势,有针对性开展指导,进一步提升品牌培育精准性。

二是改进培育方式。营销人员通过发送小视频、面对面交流指导的方式,向客户讲解品牌文化知识,帮助客户提升经营技巧,做好商品陈列,提升经营能力。

三是强化跟踪服务。市场经理及时关注新品动销信息,定期收集零售客户意见,重点关注品规的订货面、订足面、重购率、订单满足率等硬指标,提高品牌培育效果。

(通讯员:晏立新)

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