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黄州区局:多点发力狠抓真烟异常外流防控

发布时间:2022-10-25 10:31:00 来源: 荆楚网

为深入推进真烟异常流动治理专项行动,持续规范卷烟经营行为。近日,黄州区烟草专卖局多点发力狠抓真烟异常流动治理。

一是凝聚思想认识,以责任担当为“落脚点”。要把防范真烟外流防控工作提升到安全管理同等重要程度来抓,清醒认识到当前真烟外流形势的极端严峻性和空前紧迫性, 筑牢规范经营思想防线,切实扛起防控责任,抓紧行动起来,杜绝规模性外流案件发生,确保年内良好收官。

二是创新工作方法,以智慧防控为“发力点”。通过微信群、上门宣讲等形式,告知真烟外流带来的严重后果,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引导零售客户提高规范经营意识,主动配合、积极参与真烟外流防控工作。

三是找准外流症结,以线索排查为“切入点”。严格落实“一案双查”工作管理规定,按照“五个到位”要求,多维度对真烟案件进行分类汇总统计,对易外流品牌、区域进行全面梳理,严查违法违规行为和相关人员责任。

四是夯实监管基础,以精准打击为“突破点”。对销量波动大、外流频繁的客户和流动频率高的区域实施精准监控,提高市场控制力。 1018日,区局专卖执法人员根据分析研判,精准研判,成功锁定了在黄州区陈策楼镇流窜集并收购卷烟的程某,现场查获涉嫌违法运输的红塔山(硬经典100)、红塔山(软经典)、金圣(硬滕王阁)等13个品种86.8条卷烟,案值8198元,有效遏制了真烟外流风险,斩断了真烟非法流通链条。

(通讯员:王灿)

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