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罗田县局:开展新进青年员工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1 16:55: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罗田县局采取机关各部门轮流讲课的方式,对2023年新进青年员工开展培训活动。

一是开展职业思想教育。结合行业政策和规定从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创新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对新进青年员工进行思想教育,引导要端正工作态度,虚心学习专业知识,锻炼业务技能,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树立信心,助力实现人生价值。

二是开展职业规划指导。结合新进青年员工的专业特性和岗位特点,组织各条线专业人员开展职业规划教育培训,帮助新员工发掘自身特长,加强岗位认识,为新进青年员工更好地明确规划方向,鼓励新员工与时俱进,学习专业以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将自己打造成全能性人才。

三是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讲解入行基础知识和线上学习方法、渠道,为新进青年员工主动进行自我提升提供良好平台;选取业务能力强的员工一对一的带班学习培训,帮助新进青年员工尽快熟悉工作流程,快速提升业务水平;组织新进青年员工学习新闻写作、短视频拍摄、编辑等知识,提高新进青年员工学习兴趣,为打造全方位人才奠定基础,为高质量发展培养新生力量。

(通讯员:吴泽胜)

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