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黄州区局:“四道防线”强化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4 14:49:00 来源: 荆楚网

为确保安全生产,做到全年安全零事故,黄州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多措并举,抓好安全工作。

一是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积极组织安全知识、法律法规、应急常识等相关教育活动,强化全员的安全意识。

二是杜绝安全隐患,落实日常排查。对基层部所、重点部位、车辆状况等进行普遍清查,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及时发现、排除事故苗头和隐患。

三是关注预警信息,做好安全保障。及时发布高温预警、雷电暴雨讯息,做到早提醒、早安排、早防备,以安全管理的“最大确定性”,应对突发安全事故的“不确定性”。

四是提升综合素质,完善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开展车辆事故排查、消防器材应用等应急预案演练,进行实地操作,增强突发事件应对处理能力。

(通讯员:吴宗霖)

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