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罗田县局:各支部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 16:02:00 来源: 荆楚网

43日,罗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各支部以“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接力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为主题,认真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各支部在完成“到会情况通报、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习近平总书记谈调查研究》、总体国家安全观、《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黄冈市委组织部《黄冈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细则(试行)》以及行业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支部书记对上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效果进行了点评;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谈调查研究》开展交流研讨,并集中观看了全市“启航新征程喜迎二十大”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大赛优秀作品《小区喧嚣》。

  期间,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还组织开展了流动党员摸排、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回头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等相关活动。

(通讯员:陈奇峰)

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