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28 19:50:00 来源: 荆楚网
  为落实加强元旦节前安全管理工作要求,近日,公安县局成立检查组,对全局重点安全部位开展大检查,注重立行立改,消除安全隐患,切实营造岁末年初卷烟销售和企业管理安全和谐的环境。
 
  检查组对7个市场部、物流中转站、食堂、出租房屋、家属楼等重点消防场所进行了检查。对市场部重点检查了安全标准化痕迹化资料、现场安全管理情况;对中转站重点检查了车辆运行情况、卷烟仓库防火防盗情况;对食堂、出租房屋和家属楼重点检查了防火、用电设备。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记录登记,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同时,指导兼职安全员填写安全标准化记录资料,明确检查范围和时间,确保安全标准化管理有效运行。
 
  下阶段,该局将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隐患整改,为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良好安全保障。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桑超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