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0-12-28 19:51:00 来源: 荆楚网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公安县局“三个强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地落实。
 
  一是强化思想教育。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强化党规党纪教育,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在全局开展政治理论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强化党纪观念、法纪观念和廉洁从业意识,严守纪律红线。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进一步加大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压力传导力度,准确理解运用“四种形态”,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推动主体责任压力层层传导,压紧压实“两个责任”。
 
  三是强化统筹兼顾。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同卷烟营销、专卖管理、队伍建设、精益管理及精准扶贫等业务工作结合,细化安排,明确重点,强化责任分解,加强检查督办,强化执纪监督,切实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新成效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唐伟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