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三举措”提醒零售户防调包

发布时间:2021-01-21 15:52:00 来源: 荆楚网
  为防止节前市场出现卷烟调包现象,提高广大零售客户和消费者的警惕性,规范辖区卷烟经营秩序,洪湖市烟草专卖局主动出击,以“三举措”提醒零售户严防调包现象发生。
 
  一是广泛宣传告知。客户经理通过上门宣传讲解,利用零售户诚信互助小组微信群,告知零售客户往年被调包的手段和视频,督促零售客户对中高档烟要勤看烟、勤对码、勤核实,让不法分子无可乘之机。
 
  二是牢固客我关系。通过电话沟通、实地拜访等方式,加强与客户沟通交流,进一步拉近客我关系,引导零售户拒绝“回笼烟”、“礼品烟”、“串码烟”,形成零售户与烟草部门间的坚强“防御联盟”。
 
  三是拓宽举报渠道。广泛宣传举报电话,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向烟草部门反映,以便立即组织查处,切实维护零售客户和卷烟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和谐健康的卷烟市场环境。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戴佳丽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