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分析市场强监管 注重宣传保稳定

发布时间:2021-01-21 15:54:00 来源: 荆楚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节”市场整治专项行动要求,洪湖市烟草专卖局认真分析市场现状,强化市场监管,注重宣传引导,保障市场稳定。
 
  一是持续加强违规经营线索收集。采取“双随机”市场检查和“APCD”问题核查相结合形式,提高巡查有效性,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对象的监管力度,收集分析集并销售、控制小户和代订卷烟等相关信息,切实掌握市场卷烟购销动态。
 
  二是持续加强烟草法律法规宣传。针对“两节”期间卷烟零售市场特点,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指导卷烟零售户算好“三笔帐”,严防真烟异常流通,确保卷烟零售市场持续稳定。
 
  三是持续加强违规对象精准打击。充分发挥“三员”协同工作机制,分析经营户的销售能力、卷烟库存、销售去向、守法经营等情况,精准识别违法违规户,及时、有力震慑真烟异常流通的行为。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朱涛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