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松滋市局:四措并举抓好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6 16:46:00 来源: 荆楚网
  日前,松滋市局采取四项举措,夯实安全基础,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和氛围。
 
  一是明确责任抓落实。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引导大家把思想、行动和精力集中到安全生产上来。
 
  二是以防为主抓排查。对各项设施的安全性能进行仔细排查,查找安全隐患,督促和提醒大家一步不松、一环不脱地落实好各项日常安全管理规程和防范措施。
 
  三是严管车辆抓防范。对所有车辆安全性能再进行一次集中检查,确保隐患早发现、故障早排除。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科学调度车辆出行时间和路线。
 
  四是以人为本抓教育。利用企业微信、OA等平台,让广大员工在潜移默化中熟悉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开展。
 
  (松滋市烟草专卖局刘爽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