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三强化”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16 09:04:00 来源: 荆楚网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力量,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公安县局“三强化”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将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到位。
 
  强化获得感,营造学习氛围。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敢于创新的工作氛围,让支部党员在工作中自主学习,在学习中认真工作,激发支部党员的的工作热情和获得感,从而更好建设基层党支部。
 
  强化责任感,职责清晰明确。建立责任体系,制定党建工作方案,进行责任分工,压实基层党组织抓基层党建责任,并且及时了解党员同志的思想状况,对其制定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
 
  强化使命感,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示范带头作用,激发基层党支部是党建重要部分的使命感,增强党员勇挑重担、争当烟草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拼搏精神,为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范森焱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