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综治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6 09:05:00 来源: 荆楚网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保持全局和谐稳定,近日,公安县局采取多项举措,确保综治维稳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明确职责,责权明确。把综治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建立综治目标管理制度,完善责任体系,严格按照“一岗双责”将综治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强化综治日常管理。
 
  二是结合实际,加大宣传。通过企业微信群、内部网站专栏、现场宣讲等多种形式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号召全体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参与综治维稳工作,自觉维护平安秩序。
 
  三是强化监管,排查隐患。要求各单位、部门负责人既要做好单位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又要及时关注苗头性、倾向性维稳问题及不稳定因素,着力将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处理在最基层。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卢朋徐军华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