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松滋市局:“三坚持”打好风清气正“组合拳”

发布时间:2022-05-17 15:34: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松滋市局“三坚持”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坚持问题导向,保持高压态势。坚守重要节点,紧盯薄弱环节,防范和查处收送电子红包、私车公养等隐形变异问题;认真落实相关决策部署,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
 
  坚持常态长效,防止反弹回潮。在保持高压态势决不放松的基础上,推动完善体制机制,认真分析新动向新表现,堵住“暗门”,让蠢蠢欲动者在严密的制度中无机可乘。
 
  坚持宣传引导,推动化风成俗。经常性开展宣传引导和警示教育,让好习惯成自然。通过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把“不敢”的成果转化为“不想”的鲜活教材。同时注重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挖掘提炼弘扬清风正气的元素,打造一批清廉文化精品,营造崇廉向善的整体氛围。
 
  (松滋市烟草专卖局温于敬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