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监利市局:“三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发布时间:2022-09-28 14:32:00 来源: 荆楚网
  今年来,监利市局坚持贯彻“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推动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一是严标准,落实计划要求。根据年初制定的计划安排,各党支部按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每季度安排党支部书记至少讲一次党课。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突出政治教育和党性锻炼,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党支部自身建设开展“三会一课”。
 
  二是严记录,落实台账管理。每个支部指定专人负责填写《支部工作手册》。按照“一会一记”要求,及时填写《“三会一课”记录本》,详细记录“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员出勤、会议主题、会议决议等内容,注重痕迹化管理,确保台帐规范完整。
 
  三是严考评,落实成效管理。严格实行“三会一课”记录归档,上级党组织定期开展检查,记录归档情况将作为对党支部、党员考核评议的重要依据,确保党组织生活定期开展、及时报告成为常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监利市烟草专卖局潘贝妮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