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多举措加强驾驶员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2-10-25 20:40: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工作基础,提高工作效率和后勤保障能力,公安县局围绕人文关怀、教育培训、制度保障开展驾驶员队伍建设。
 
  一是注重人文关怀。不定期邀请县人民医院和交通部门专家从影响驾驶员行车安全心理因素、驾驶员生理疾病的预防措施、心理素质对行车安全的影响及对策等方面,对驾驶员进行心理健康辅导,帮助疏导不良情绪,以心理健康保障行为安全和生产安全。
 
  二是狠抓教育培训。从日常行车安全、文明交通行为以及抵制危险驾驶行为等方面开展“交通安全大家谈”活动,提升驾驶员遵守道路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同时利用宣传展板、新媒体等方式推送安全行车技巧、路况提醒、最新政策法规及恶劣天气预警,助力保障行车安全。
 
  三是强化制度保障。根据车辆运行实际情况,不断完善车辆管理及考核制度,同时开展星级驾驶员评选活动,通过落实薪酬与星级评选挂钩机制,充分激发队伍活力。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卢朋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