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念好新闻宣传工作“三字经”

发布时间:2022-10-25 20:51: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公安县局通过念好“质、效、传”三字经,助力提升新闻宣传水平。
 
  一是念好“质”字经,提高新闻宣传质量。严格落实上级对新闻宣传工作的要求,并对相关新闻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引导人员及时总结经验,收集整理新闻宣传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结合工作创新发展要求,切实提升新形势下新闻稿件的质量。
 
  二是念好“效”字经,抓准新闻宣传时效。要求宣传工作人员加强对专业知识和时事政治等内容的学习,深耕一线,不断提高对有效信息的敏感度和甄别能力,精准收集真实有效的信息材料,并及时对有价值的新闻信息进行宣传。
 
  三是念好“传”字经,增强新闻传播力。加强与新媒体深度融合,丰富新闻宣传路径,拓宽新闻宣传受众面,抓准新闻传播关键点,把有价值的新闻通过多种渠道和多样方式宣传到位,不断增强新闻传播力。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范森焱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