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公安县局:“严”字当头 打造高素质专卖执法队伍

发布时间:2022-11-23 12:03: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提高专卖执法队伍素质水平,近日,公安县局“严”字当头,把握现阶段执法痛点难点,打造适应新形势的高素质专卖执法队伍。
 
  一是严格加强队伍建设。召开专题会议,深化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及其实施条例的学习运用,明确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应该遵守的各种原则,促使全体执法人员时刻保持警醒,坚持廉洁自律,通过营造良好的执法氛围,打造专卖执法队伍健康形象。
 
  二是严格加强人才培养。以培养岗位多面手为目标,采取网络教育、线下授课、岗位练兵等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培训,有针对性的加强执法人员对稽查技能、现场材料制作、法律法规、真假烟识别等内容的学习运用,切实提升专卖人员执法水平,增强依法行政意识。
 
  三是严格加强结构优化。深入分析现有专卖执法队伍的结构框架,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对队伍结构进行合理调配,通过明确责任区管理要求,凝聚执法力量,在确保岗位职责更加清晰、队伍结构更加合理的同时,为有效维护辖区卷烟市场秩序提供坚实保障。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范森焱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