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三个持续”让客户服务提质生效

发布时间:2022-11-23 12:08:00 来源: 荆楚网
  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洪湖市局以解决零售客户实际问题为导向,采取“三个持续”着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一是持续加强客户拜访。合理制定拜访计划,提升入户走访率,通过小组现场会、视频会等线下+线上多种形式开展小组活动,宣传最新访销策略,根据零售客户进销存情况指导科学备货,全面提升市场走访工作质效。
 
  二是持续加强法律宣传。针对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规范经营要求进行入户宣传,向零售户宣传共同成长理念,帮助零售户算好规范经营“三本账”,提升零售户规范经营意识;同时注重违法违规经营信息的收集整理,提升专销互动效率,共同提升市场掌控力。
 
  三是持续加强客户服务。扎实开展“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认真征询零售户在货源投放、品牌培育、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客户完善卷烟价签,细致讲解货源投放策略、档位提升办法等知识,解决影响经营的实际问题,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谢先毅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