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围绕"四心"上好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23 12:20: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洪湖市局围绕党的纪律、行业政治生态全面整改等工作,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令人警醒、发人深思的专题廉政党课,并提出“四心”要求。
 
  一是政治上要有忠诚之心。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一致,始终做到头脑清醒。
 
  二是经济上要有自律之心。管好自己的手,不义之财不取、不法之事不为,要保持高尚正派的精神追求,严防兴趣爱好主业化,凌驾工作之上分散精力,影响事业。
 
  三是家庭上要有责任之心。守身方能家圆,珍爱自己的家庭,始终当好家庭顶梁柱,注重在小事小节中树立榜样,严格公私界限,用优秀的传统美德持家,坚持严管才是真爱的理念。
 
  四是工作上要有进取之心。算好幸福账,珍惜工作,恪尽职守,始终保持阳光心态,树牢事业至上的理念,自觉脱离各种低级趣味,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谢先毅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