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三个聚焦”提高终端建设质量

发布时间:2022-12-12 15:45:00 来源: 荆楚网
  近期,洪湖市局以“四个聚焦”为抓手积极推进现代零售终端建设工作。
 
  聚焦客户需求,提高队伍综合素质。从市场关注点出发,以客户为中心,提升营销队伍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促进营销队伍成长。
 
  聚焦过程建设,着力解决重点问题。在现代零售终端建设基础上,从注重结果向注重过程转变,在服务客户中着力解决客户反馈的问题,在重点、难点问题上下功夫。
 
  聚焦经营方式,提升终端经营能力。通过数据分析,充分了解市场、服务市场,积极响应市场需求,以数据指导业务运行,推动经营方式变革,不断提高终端客户经营能力。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