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沙市区局:“三个关注”加强营销服务

发布时间:2023-01-30 15:54: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提升营销服务质量,近日,沙市区局围绕三个方面夯实客户服务基础,确保营销服务工作稳步推进。
 
  一是关注市场调研,强化需求采集。组织开展库存盘点,了解存销比变化、市场动态、客户实际需求、市场零售价格执行等情况,收集零售户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
 
  二是关注经营指导,强化个性服务。积极为零售户提供信息支持和培训支持,围绕网上订货、货款结算、卷烟储存等进行知识传授,为零售户制订合理的经营策略,补齐经营短板,持续提升客户盈利水平。
 
  三是关注创新陈列,提升终端形象。引导零售户在柜台形象、布局优化等方面加大投入,改善店铺环境,优化终端形象。
 
  (沙市区烟草专卖局顿迪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