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物流中心:“五个强化”保障旺季送货安全

发布时间:2023-01-31 15:25: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物流中心“五个强化”加大安全管理力度,保障送货安全。
 
  一是强化生产安全。对安全生产再叮嘱、再提醒、再强调,夯实各岗位安全责任,做到越是节日期间,越是要抓安全、讲安全、保安全,越是要增强红线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
 
  二是强化隐患排查。组织各部门开展安全大检查,结合前期安全检查反馈的情况,着重加强重点设施部位的检查,对查出的隐患做到立查即改。
 
  三是强化车辆安全。严格落实送货车辆“一日三检”,确保车况正常、消防应急工具完备,每日提醒驾驶员天气情况和安全驾驶注意事项,做到文明驾驶,确保安全出行。
 
  四是强化应急处置。严格贯彻落实相关要求,严格执行24小时安全值守、政务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到不断人、不脱岗,确保异常情况及时处置。
 
  (物流中心谭凯迪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