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物流中心:多措并举推进仓储现场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31 15:26:00 来源: 荆楚网
  近期,物流中心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仓储现场环境整顿工作,保障仓储管理工作高效运行。
 
  一是加强卫生检查。对卸货、存储、其他物资存放和办公等区域,进行卫生检查,保持干净、整洁。
 
  二是提高规范标准。对库内卷烟、消耗物资、回收箱进行清理整顿,确保卷烟堆放规范标准,消耗物资账物相符,烟箱回收质量高、数量准。
 
  三是开展隐患排查。对叉车、灭火消防器材等设施设备进行定置定位和安全隐患检查,防止各种标识、警示脱落,确保卷烟储配正常运行。
 
  (物流中心谭凯迪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