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三坚持”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3-01-31 17:04: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洪湖市局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目标,从三个方面着手,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坚持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强化理论修养,自觉增强大局意识,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坚持质量提升导向,细化落实工作任务。党支部通过完善基本组织、基本制度、基本活动、基本队伍、基本保障“五个基本”,细化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努力达到“支部就是堡垒,党员就是旗帜”的目标。
 
  坚持党员示范引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形成“多对一、老带新”的工作方式,将有能力、有经验的老员工、老党员与新进员工结对,引导新入职员工尽快进入工作角色。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秦子寒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