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三突出”激发党员教育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3-01-31 17:06:00 来源: 荆楚网
  近年以来,洪湖市局充分发挥线上学习资源优势,在管上下功夫、在学上想办法、在用上抓落实,不断激发党员教育工作新活力,推动党员教育工作提质增效。
 
  突出“专”,在队伍管理上下功夫。各基层党支部实行专人负责制,形成总支跟进督促、支部组织实施的二级联动模式。完善日常管理制度,实行“AB”岗人员动态管理,形成专人负责机制,结合党建检查,建立考评制度,确保党员队伍管理规范化。
 
  突出“活”,在灵活方式上想办法。各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确定必学内容和选学内容,每月初下发学习内容,科学制定“菜单式”学习计划,提高学习针对性。党员也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共产党员”“党员生活”等公众号进行学习,确保学习全覆盖,有温度。
 
  突出“效”,在学用结合上抓落实。探索“线上教育+学习带头人”模式,打造实体教学课堂,鼓励优秀党员现场教学、现身说法,面对面开展学习交流,解决学习中的疑难问题,增强学以致用效果。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戴佳丽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