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进一步加强专卖管理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3-01-31 17:07:00 来源: 荆楚网
  近期,洪湖市局按照“查短板、重细节、严落实、求实效”的工作方针,坚持精益管理、规范管理、创新管理,持续加强专卖管理队伍建设。
 
  增强应知应会能力。定期开展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知识培训,推进岗位职业技能鉴定,提升队伍整体素质能力和应知应会水平,并完善专卖稽查中队工作运行模式,加大工作绩效考核奖惩力度,进一步凸显专卖队伍执行力和执行能力。
 
  提高客户服务效果。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最大限度地优化审批流程,实行“一体化”办公、“一站式”服务、“一窗受理”,提高办理效率,缩短办结时限,实行“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实现“一次办好”。
 
  规范执法办案行为。结合当前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梳理优化工作流程标准,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坚持公平公正文明执法,形成高效运转的工作机制,并加强执法服务,增强服务对象对专卖执法的支持度、配合度和满意度,树立专卖执法良好的社会形象。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秦子寒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