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扎实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1 17:10: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近日,洪湖市局扎实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营造文明节约、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
 
  不折不扣抓好制度落实。要求党员干部职工牢记中央八项规定和过节廉洁自律要求,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工作上的清廉,行动中的自律。
 
  从严从细抓好责任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强化严管严督,狠抓廉洁纪律建设。
 
  尽职尽责抓好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政务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值守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保持信息通畅,如有特殊情况第一时间请示报告,确保全局全天候安全稳定。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秦子寒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