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黄冈新闻

蕲春投资4.2亿开发林业新能源 可带动2000人脱贫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17:04 来源:

  湖北山天林业新能源及集成材产业园奠基。通讯员陈主权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主权)9日获悉,湖北山天林业新能源及集成材产业园已在蕲春县河西工业园区正式破土动工。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4.2亿元,兴建年产6万立方米的指接板、15万吨木质颗粒燃料、1.5万套实木家具的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可对口扶贫100户,产业扶贫2000人。

  湖北山天林产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加工、种植、养殖及贸易于一体的综合开发型企业。公司注册资金9088万元,已经在蕲春北部山区流转经营林地面积20多万亩,种植高产油茶2万亩,培育名贵苗木花卉基地120余亩,开辟了609亩的生态水产禽类综合养殖产业链。与此同时,企业还投入3000万元兴建了一家在鄂东地区技术领先的集成材综合加工产业。

  2016年12月,该企业取得“黄冈市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的筹建及长期经营权,正式启动鄂东南林权交易中心及黄冈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筹建。

  湖北山天林业产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道全介绍,湖北山天林业新能源及集成材产业园的建成,可安排2000多位农民上岗就业。公司将采取“农户+基地+工厂+互联网”的模式,带动基地及周边地区农民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