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鄂州新闻

鄂州警方“霹雳”行动抓获七人盗窃团伙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18:53 来源: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厅 邵峰)7人组成一个分工明确的盗窃团伙,先后20余次盗窃铁矿石,涉案金额7万余元。近日鄂州警方通过缜密侦查,将该盗窃团伙7名成员全部抓获。

  2014年1月至3月期间,程潮铁矿选矿车间发生多起矿石被盗案件,给企业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分局程潮派出所获知警情后,深入程潮铁矿调查走访,经过十余天起细致侦查,张某、赵某、刘某等三人逐渐浮出水面,当年4月程潮派出所民警将上述三名嫌疑人抓获。

  经讯问,三人如实交代,他们自 2014年1月至3月期间,在当地村民王某(男、32岁)的带头下组成七人盗窃团伙,相互配合,分工明确,凌晨趁程潮铁矿没人守护的机会,将铁矿石从矿井下挖出来后,用皮带运往选矿车间,最后将铁矿石从皮带上推下来,然后再用大货车偷偷运走的违法事实。

  在得知同伙被抓后,自感无处可逃的另外三名同伙在强大的法律威慑下,先后来到程潮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长期侦查,2016年3月20日,程潮派出所民警在武汉发现了王某的踪迹,3月25日民警通过跟踪开白色吉普车的王某,最终在当地一民警设卡点处将王某抓获。2017年1月3日上午,泽林派出所在辖区清查时,将该案最后一名逃犯祝某抓获归案。警方查明,该团伙盗窃原矿石20余次,涉案金额7万余元。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