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鄂州新闻

哥哥卖房给妹妹后感觉亏本 一房两卖后携款潜逃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18:53 来源: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高玉鹏 王厅 邵峰)男子将名下房子卖给妹妹后感觉亏本,见有人出高价购买房屋后,隐瞒房屋已出售的事实,拿走他人购房款后失联。近日,葛店警方通过开展“霹雳”行动,摸排嫌疑人活动轨迹,最终将该涉嫌合同诈骗男子抓获。

  陈某是湖北省葛店开发区人,2016年8月,经人介绍,陈某认识了当地居民柳某,柳某称自己名下有一套还建房欲出售,几经协商,陈某与柳某签下了购房合同,并向柳某支付了15万余元购房款。

  不料,柳某发现所购还建房已有人入住,柳某拿走15万余元购房款后失去联系,在多方寻找柳某未果后,陈某最终向葛店警方报案。

  葛店开发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后随即展开侦查,发现还建房入住者并非他人,而是柳某的妹妹柳某某。

  “2016年1月,我与哥哥柳某签订了购房合同,我还支付了10万元的购房款。”柳某某交代,对于哥哥的行踪及其私下和他人再次签订购房合同的事情,她一无所知。

  1月3日,葛店开发区公安局刑警大队通过侦查获知了柳某的活动轨迹,当天下午民警在辖区某街面将驾车的柳某抓获。

  “将还建房以10万元卖给妹妹后,我总感觉亏了本,后来联系到陈某后,和他谈的价格是15万余元,我一时贪心,就隐瞒了还建房已被出售的信息,想着拿了钱以后再试着做通妹妹的思想工作。”柳某如实说。

  1月9日,柳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