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8000跑友畅跑远安田野马拉松 油菜花海中奔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09:02 来源:

图为跑友们在盛开的油菜花海中奔跑。(记者 刘曙松 视界网 黄海涛 摄)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擒虎、通讯员黄魁、李双骏)昨日,远安国际田野马拉松发令枪响,共有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英国等5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多名跑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基贝特和马萨西分别夺得全马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中国选手刘路峰、王治虎分获全马男子组亚军、季军。

本届赛会由中国田协、省体育总会、远安县政府主办,省田协及湖北日报三峡分社等单位承办。赛事设有全马、半马和迷你跑3个项目。

这是远安举办的第二届田野马拉松赛事,和去年相比,本届参赛人数增加了3000余人。运动员途径董家花海、鸣凤山景区、金家湾景区,先后抵达终点。阳春三月,油菜花海流金溢彩,丹霞地貌瑰丽如画,青山绿水沁人心脾。广大跑友奔跑其间,如同游走在山水田园画卷中。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