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鄂州新闻

鄂州警方查获数百万元品牌假烟 7名贩售假烟人员落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17:00 来源: 荆楚网

图为:民警查获的假烟.jpg

图为:民警查获的假烟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丽君 王厅)贩卖假冒卷烟团伙从外地购进假冒卷烟,通过物流运输到鄂州、黄石、武汉等地。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分局经过5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成功侦破首例贩售假烟团伙案,打掉覆盖武汉、黄石、鄂州三地的贩售假烟团伙,起诉涉案嫌疑人7人,捣毁储存假烟窝点1处,收缴假烟1700余条,涉案价值数百万元。

去年3月底,鄂州市烟草局执法人员在鄂州城区某副食店发现曾某涉嫌销售非法生产烟草专卖品行为,查获8种32条假冒注册商标、伪劣香烟,价值4300余元。

去年4月19日,鄂州市公安局接到市烟草局关于曾某涉嫌贩售假冒卷烟案情况报告,责令鄂城区公安分局主办此案。警方初步查明,曾某在鄂州从事假烟销售达两年之久,交易金额达50万元以上,涉嫌刑事犯罪。

为彻底弄清该团伙销售来源与组织架构,鄂城区公安分局迅速成立精干警力组成工作专班全力攻坚。专班民警积极争取市局相关部门和市烟草局的大力支持,紧紧围绕曾某的行踪轨迹和联系交往人员深入开展调查摸排,多次远赴广州、深圳、汕头等地调查核实情况。

专案组分成5个抓捕小组,经过近5个多月的工作,去年9月底,分赴汕头、深圳、武汉、黄石等地,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成功将7名涉案人员全部抓获,捣毁了深圳王某储存假烟的窝点1个,收缴假烟1700余条。

经讯问,曾某等3人交代通过物流分别从深圳王某、吴某和广州王某处购得假烟后,按分工配送到武汉、黄石、鄂州等地进行销售。

目前,该案件已移送起诉至检察院。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