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神农架生态酒业召开经销商恳谈会:拥抱新零售 多渠道共振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15:39 来源: 荆楚网

  111.png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沈莉)拥抱新时代、迎接新挑战。8月29日上午,神农架生态酒业第三届全国经销商恳谈会在古城襄阳召开,劲牌外部酒业相关负责人、神农架生态酒业相关负责人、全国市场经销商、营销人员等参会。

  据悉,早在会议开始前夕,为积极应对新经济形势下的市场竞争,适应市场发展新常态,打造营销职业化标准化团队,神农架生态酒业全国营销将士已集结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军事化拓展及专项技能培训,全面提振营销队伍综合实战能力。

  大会在神农架生态酒业董事长刘庭林的致辞中拉开序幕。销售总监彭聪、市场总监王维涛分别就上经营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当前市场形势及存在问题对新年度工作开展进行了专项部署;该次大会特别邀请华策咨询总经理李童站在行业的高度对当前白酒形势及新市场环境下中高端白酒布局运作、推广策略落地等进行全方位的培训及讲解。

  神农架生态酒业总经理刘勇兵对新年度公司发展战略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首次提出神农架生态酒业市场工作的"一二九八七"工程,对新年度市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经销商同仁和营销将士转变观念、统一认识,加强沟通、并积极开拓创新,实现新年度市场工作的全面突破。

  劲牌外部酒业运营中心总经理万国栋结合新时代要求、国家大势、劲牌发展趋势对神农架生态酒业新年工作进行了沟通和展望。

  万国栋指出神农架生态酒业依托劲牌强大背书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上一个经营年度实现了迅猛增长,品牌成长涨势喜人,在消费升级的新经济环境下呈现出质效双开的发展态势。

  同时万国栋强调,要善于利用神农架资源,讲好神农架品牌故事,感染消费者的同时传播品牌认知、拉动消费、提升销量,积极拥抱新时代的变化,多渠道同步共振,在新零售崛起及互联网传播的市场环境中,有效结合新渠道对消费者进行传播和转化。

【责任编辑:张惟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