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四个100”先进典型进入投票阶段 请为黄石典型投上一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17:43 来源: 黄石日报

东楚网黄石新闻网(黄石日报 记者余湉)近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组织开展的2018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100个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先进典型活动,进入事迹展示和群众投票阶段。

其中黄石入选三项,分别是最美志愿者候选:张骞;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候选:湖北师范大学献爱儿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候选:黄石市铁山区鹿獐山街道胜利路社区。

据了解,2018年12月21日至2019年1月1日期间,市民可在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视网和“文明中国”客户端上进行投票和监督,或在“文明中国”手机客户端首页参与投票。

【纠错】编辑:cmstop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