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董卫民会见中信泰富特钢集团俞亚鹏一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23:50 来源: 黄石日报

东楚网黄石新闻网(黄石日报 记者侯娜)25日,市委书记、市长董卫民会见中信泰富副总裁、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董事长俞亚鹏一行,双方就新冶钢公司未来发展以及企业管理等进行交流。

董卫民对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全力支持新冶钢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中信泰富特钢集团以新冶钢为战略支点,不断强化技改、促进发展,推动新冶钢在创造效益、环保水平、管理能力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当前,新冶钢正处于新时期关键发展节点,希望在新冶钢领导班子新老交替之后,继续抓好技改,不断创新,再创高质量发展新业绩。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新冶钢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着力营造优良的外部环境,支持新冶钢发展壮大。

俞亚鹏介绍了新冶钢今年生产运营等相关情况。他说,新冶钢在黄石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下一步,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将全力支持新冶钢创新驱动、稳步发展,为黄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市领导叶战平、黄荆国参加会见。

【纠错】编辑:cmstop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