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为团城山地区引进商业综合体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23:50 来源: 黄石日报

东楚网黄石新闻网(黄石日报 记者陈弘毅)20日,市政协提案委相关负责人前往位于我市杭州西路、苏州路的两处商业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就民革黄石市委会提出的《关于尽快在团城山地区建设大型商业综合体的提案》进行了追踪督办。

目前,团城山地区的商业服务配套设施还不完善,尤其是没有一个大型的商业综合体,居住在团城山地区的居民日常购物、游玩、逛街不便。为此,我市需要规划好团城山地区的商业发展,完善团城山地区的商业配套设施。

“居然·悦隽大都会”项目位于杭州西路北侧,该项目是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投资兴建,计划建设融家装设计、建材超市、家居商场、购物、休闲、娱乐、公寓、住宅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家居建材城市综合体。据该项目负责人祝轲介绍,该城市综合体中的商业面积可达5万平方米,于今年9月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底竣工,届时将形成一定规模的以家居、商超为主体的大型商业卖场。

“宏泰广场”项目位于苏州路以南,白马路以东。据该项目负责人胡承瑞介绍,该项目实行商住分离的建设模式,于今年8月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上半年竣工,其中商业总面积达3万4千余平方米,包括高达25层的五星级大酒店、综合写字楼、婚庆中心和电影院,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辐射面广的商业中心。

下陆区政府表示,该区高度重视此项提案,目前两大项目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下步,该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带动团城山片区的经济发展,提高市民的生活品质。

【纠错】编辑:cmstop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