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 确保建筑工程安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23:51 来源: 黄石日报

东楚网黄石新闻网(黄石日报 记者廖巍巍)为加强今冬明春建筑工地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查处消防安全隐患,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24日,市建委印发《2018年黄石市建筑工程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建筑工地火灾防控工作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中,将检查建设单位是否存在未依法办理消防设计审核、消防竣工验收而擅自施工等违法行为;是否选用合格的消防产品和燃烧性能符合规范要求的室内装修材料、外保墙保温材料等。检查设计单位是否按照消防技术标准强制性要求进行消防设计;是否按照消防机构下发的审核意见书进行修改设计等。

市建委要求全市各地城建部门与消防机构协同配合,按照方案整治重点对本地区所有在建工程施工工地进行详细排查,依法进行查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应将其违法行为记入企业信用管理档案,并作为相关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资质评定和年度审查的重要参考依据;情节或后果特别严重的直接列入“黑名单”,由建设部门向社会公布,依法清除出黄石市建筑市场。

【纠错】编辑:cmstop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