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应城获评中国最佳投资县市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23:51 来源: 孝感日报

孝感日报讯记者刘艳特约记者郑毅刘振宇 日前,经中国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中国上市公司发展研究院等第三方机构综合评价,应城市入围2018年“中国最佳投资县市”排行榜。

该榜单是选取全国2000多个县市作为评价对象,从县市经济发展、营商环境、环保综合治理、政府廉政建设、政务服务质量、投资者满意度等方面,经过大数据分析、媒体正、负面影响指数调查及专家综合评定而来。应城市在榜单中位列第三,上榜理由为“随着汉孝一体化格局的快速推进,已成为湖北省投资环境最优、区位优势最强、发展前景最好的区域。”

今年以来,应城市坚持“项目为王”工作理念,将招商引资作为谋发展、促转型的“一号工程”,共引进项目36个,引资256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增幅居孝感首位。

【责任编辑:cmstop】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