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陈瑞峰: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09:10 来源: 随州新闻网

随州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琴)1月8日,市委书记陈瑞峰在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曾都区北郊办事处八里岔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引领事业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参加调研。

在江南公司,陈瑞峰听取了企业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他来到公司党员活动室,查看企业党支部建设和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对企业“‘双强六好’聚合力、党企联动促双赢”的党建工作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是或扩大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的现实需要,是推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内源动力,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健全基层组织,创新活动方式,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引导广大员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的实际相结合,以党建引领企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在八里岔社区便民服务大厅,陈瑞峰查看了社区实施“红色引擎工程”、建设幸福社区的资料,听取了社区党建工作的情况介绍并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层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要聚焦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城市品质,对标先进找差距,不断深化“红色引擎工程”,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措施和值得推广的经验做法,打造社区党建品牌,以党的建设引领社区工作做实做强。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