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设赌局“出老千”诈骗5万多 2男子涉嫌诈骗罪被批捕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09:15 来源: 随州新闻网

随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雨花、陈小军、杨白辉)“出老千”设赌局诈骗他人,“入套者”三小时输五万多元。近日,广水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诈骗罪(未遂)对犯罪嫌疑人朱某某、李某某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据了解,2018年11月23日,家住武汉的朱某某提议让李某某约李某甲出来赌博,当晚朱某某、李某某等4人带上李某甲到广水某宾馆进行赌博活动。期间,朱某某利用买来的三副可透视点数的道具扑克牌和一副隐形眼镜“出老千”,李某某则配合朱某某演戏,李某甲输多赢少。由于李某甲没有带钱,朱某某和李某某赢钱后便借钱给李某甲。到11月24日凌晨2时许散场时,李某甲欠下朱某某、李某某二人赌债55000元。

11月24日下午,李某甲提出要回武汉,李某某、朱某某表示要等还钱后才能离开。当晚,4人带着李某甲在广水某宾馆开房休息。11月25日早上,李某甲用手机记下了宾馆大堂公示的民警电话,在询问朋友后打电话报警。中午12时许,朱某某、李某某等人被民警抓获。

经依法审查,检察机关认为朱某某、李某某通过可透视点数的道具扑克牌与被害人李某甲赌博,使李某甲陷于“愿赌服输”的错误认识而欠下55000元赌债,属于以赌博的形式诈骗他人财物,其行为涉嫌诈骗罪(未遂),且数额巨大,遂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朱某某、李某某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