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采砂管理履职不力 随州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07:1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赵良英、通讯员杜冬青)近期,有媒体反映“随县淮河支流非法采砂问题严重”,随州市迅速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处理。3月7日,该市纪委监委通报调查结果及处理情况。

经查,2018年12月至2019年1月,随县非法采砂现象反弹较为突出。随县政府在领导全县治砂工作中虽然采取了一定措施,但是在推进全县治砂工作中存在工作持续力度不够、联合执法力度不强的问题。2018年8月至2019年1月,湖北欧亚公司土地平整项目负责人后国强在用地及林业手续未办理的情况下,未批先占,毁林挖山取石筛砂,破坏环境,小林镇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监管不力,执法不严。2018年11月至2019年1月,由于砂价暴涨,随县草店镇游河沿岸少数村民使用手扶拖拉机、三轮车以及挑桶等工具到河里偷采河砂,草店镇政府存在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不到位的问题。

针对上述问题,依照相关规定,随州市纪委监委决定,对随县副县长王成民、随县公安局副局长秦良知、随县交通局副局长黄启斌等7名同志通报批评,并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对小林镇党委书记童传新(副县级)、小林镇镇长甘军林、随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贵辛等18名同志涉嫌违纪问题立案审查调查;对随县水利局局长、治砂办主任李清照,草店镇党委副书记袁爱民、小林镇派出所所长朱顺义等6名同志诫勉谈话,并责令作出书面检查。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