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黄石新闻

富川劲吹文明风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09:32 来源: 黄石日报

7日,王英镇团委、妇联组织青年干部15人开展“助推生态文明、打造宜居乡村”主题活动,沿着镇区“三王线”公路开展捡垃圾、植树活动,为景区美化绿化展示青春力量和巾帼风采,当天共栽植马尾松320棵。

11日,阳新县实验小学开展“文明出行、安全过马路”主题活动,组织部分少先队员,在学校周边人流量较大的十字路口安全岛,提醒过往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安全过马路。

6日,浮屠镇荻田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少先队员,在荻田街开展“学雷锋、捡垃圾、护环境”活动。

8日,洋港镇28名“巧、孝、贤、能”媳妇走进洋港镇福利院,为老人整理床铺、打扫卫生,还为老人洗头发、洗衣服……以回馈社会的方式度过了一个感恩的节日。

11日,阳新县城管执法局对城区莲花广场周边市容秩序进行集中整治,以打造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图为城管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正在清理一处卫生死角积存垃圾。

通讯员 江显平夏启文王小华姜琪琪黄锐乐丹文/图

三月,春风拂煦,万物争荣,洋溢着春的气息;三月,因为有特殊的节日而赋予了特殊的内涵。

在阳新,少先队员、共青团员行动起来了,妇联干部、青年志愿者行动起来了,党员干部、普通群众行动起来了。

他们打扫卫生、扶危济困、帮助他人、美化绿化……三月的文明春风,正吹拂在阳新的乡间田野、大街小巷。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