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建始民警半小时寻回手机 粗心失主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20:42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

失主到派出所送锦旗。(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曾志强、温兴杰)近日,建始县一超市员工在搬运货物时不慎将手机遗失,民警半小时帮其找回。4月26日,失主来到建始县公安局官店派出所,用一面新制作的锦旗称赞民警“为民排忧心系百姓,人民警察一心为民”。

4月23日10时许,建始县官店镇某超市员工谭女士来到官店派出所报警,称其在超市门前搬运货物时,衣服口袋中的手机不慎丢失。

“手机可以买新的,但里面的资料都找不回来了……”谭女士向民警介绍,她在手机中存了许多账目等资料,都是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加之还有大量照片、视频等隐私信息,所以想请民警设法找回。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调阅超市及周边所有视频监控,很快发现一辆银色小型货车曾在遗失现场短暂停留,驾驶员下车后弯腰捡拾了物品。民警立即锁定货车的车牌号码并对其行驶轨迹进行追踪,最终查明该车进入某停车场后再未离开。

民警赶到停车场向货车驾驶员了解情况,驾驶员苏某介绍了自己在驾车途中捡拾一部红色手机的经过,并将手机交由民警归还失主。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