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加油站旁一半挂货车突发大火 咸宁消防紧急扑救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16:26 来源: 荆楚网

图为消防指战员扑灭火灾现场。 肖帮治摄

图为消防指战员扑灭货车火灾现场。 肖帮治摄

图为消防指战员转移煤气现场。 肖帮治摄

图为消防指战员转移煤气现场。 肖帮治摄

图为扑灭火灾后现场。 肖帮治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朱燕林 肖帮治)5月5日19时47分,湖北省咸宁市高新区横沟桥镇加油站附近起火。咸宁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迅速调派特勤消防中队出动3辆消防车、14名指战员火速赶赴现场处置。

指战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距离加油站不足30米处一辆红色半挂车车身前段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半挂车旁有两个装满柴油的油桶,半挂车右边为一个汽车维修店,维修店内有大量的氧气瓶,半挂车上方有高压电线。现场情况紧急,如若不及时控制火势,势必对周边造成威胁。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指战员迅速出动两支水枪对起火车头进行扑救,由于半挂车上挂有高压电线,时不时伴随爆炸的火星,大大增加了火灾的不灭难度,40多分钟后,火势被控制住。在控制住火势后,消防指战员对车辆旁的油桶及车辆维修店内的氧气瓶进行降温,并转移至安全地带。经过1个小时扑救,大火被彻底扑灭。

事后据了解到,该半挂车油箱漏油当时将油箱卸下移至店内进行维修,维修师傅将半挂车内的柴油转移至油桶内,对油箱进行焊接时操作不慎发生火灾。

火灾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张惟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