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V视|省政协举办2019年第一次委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21:16 来源: 长江云

7号,省政协以“提高战略定力,坚定文化自信”为主题,举办2019年第一次委员主题活动日活动,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作题为“中国强起来的文化支撑”的专题报告,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主持,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杨玉华出席活动。

叶小文在报告中从“站起来”呼唤“文化自信”、“富起来”更要“厚德载物”、“强起来”要有“战略定力”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文化自信的重要性。

李兵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协的独特优势和委员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发出湖北声音。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王珏 责任编辑 张智美子)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