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黄冈新闻

黄梅:千名基层党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17:4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吴琰)“任何时候都要紧绷纪律这根弦,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遵守和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5月7日,黄梅县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书记许明银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为全体党员讲廉政党课。这也是黄梅县第二十个宣教月活动之一“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的一个缩影。

为突出宣教月“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 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活动主题,黄梅县及早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的活动,要求全县近千余名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利用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结合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等内容,面向全体党员讲授一堂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很有必要,对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的深入学习,能时刻警醒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严守纪律底线,以身作则,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在平时工作中,脚踏实地、认认真真的做好本职工作。

“基层党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是加强党员思想、作风建设的有效途径,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提高党员拒腐防变能力。”县纪委常委王琛说道。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