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宜昌频道

市总工会启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推动党纪法规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09:14 来源: 三峡日报

本网讯(记者孙晓陵、通讯员王玲红)5月9日,市总工会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就深入推进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进行了部署。

“要清醒认识到职务不是荣誉,而是责任……”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皮祖武围绕学习《条例》、《监察法》,为市总工会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共同感受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的威严。

“今年的宣教月活动既有‘规定动作’,也有‘宜昌工人’微信公众号签到答题等富有工会特色的‘自选动作’,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党纪法规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工会干部职工党性观念、纪法底线意识。”市总工会相关分管负责人表示。

据悉,市总工会将重点开展“学、讲、考”活动、“教育链”深化拓展活动、系列警示教育活动、“寻找身边廉政典型”活动等4大项13小项活动。同时,通过分解任务、加强统筹、强化检查,形成协调联动、高效配合的工作合力,确保宣教月各项活动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