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黄冈新闻

市公安局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09:19 来源: 黄冈政府网

为了更好地发挥基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作用,为了更好坚持群众路线,强化服务意识。5月10号上午,黄冈市公安局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

座谈会由黄冈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上官福令主持,市公安局警令部、政治部、交警支队、国保支队、反恐支队等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到会,并认真听取了20多名“两代表一委员”们发表的意见和建议。

按照会议安排,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黄冈公安局制作的警示教育片《重拳扫黑铁腕治江,双轮驱动双剑合璧》,随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毕文向“两代表一委员”们做了2018年以来工作情况的汇告。

“两代表一委员”们听取大会工作情况汇报后,深受启发,结合黄冈实际,以点带面谈认识,不避问题讲观点,情绪放松畅欲言,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气氛严谨和谐。

应邀参会的“两代表一委员”当中,黄兴国、吴罡、王瑾、许建荣、王爱玲、王丛林、宋鸿飞、徐鹏等就扫黑除恶、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智能交警设施建设、学校周边交通安全管制、窗口服务质量、从严治警、从优待警、改革创新、加大宣传力度等老百姓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发展中的问题,反映情况,分析原因,提出各个方面具体的看法和建议,现场引起强烈共鸣和引发阵阵掌声。

黄冈市公安局副局长王自力、政治部主任李毕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针对性地回答了“两代表一委员”们现场提出的各种问题。

黄冈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上官福令在“两代表一委员”们发言之后,进行了总结性答复,并就全市公安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表态。

上官福令说:各位代表、委员不辞辛劳,莅临市公安局视察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听完之后,深受感动和启发,对于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研究,抓好落实,迅速整改,及时反馈。

上官福令代表局党委作出三点承诺:一是充分认识监督的重要作用,不断把外部监督工作引向深入,以此促进队伍纪律作风转变,助推公安工作发展进步,密切警民关系;

二是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共同推进黄冈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一方面真诚欢迎代表、委员们经常到公安基层一线、窗口部门看一看,走一走,全面客观了解公安工作,有的放矢开展监督,另一方面恳请代表、委员们发挥各自优势,借助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等庄重场合,向社会各界,人民群众,宣传公安机关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的成效。

三是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监督。

上官福令最后表示:会后,对于这次大家提出的问题要狠抓整改落实,逐项对照整改,一一进行反馈,确保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秦家正)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